新浪体育 NBA

库班:德克很关心球衣退役和雕像 主动提了要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上周诺维茨基和库班见了一次面,当被问到和诺维茨基聊了什么,库班说道:“所有的一切,但是大部分是(诺维茨基询问)‘我的球衣退役仪式你想怎么做?’‘我的雕像要怎么弄?’”

库班笑着补充道:“这是他所关心的事情。”

“他向我提出了一些他不愿意看到的东西,并且把这些都告诉了我。”库班接着说道:“我也想看看他不喜欢的东西是什么。这需要一点时间。我得给他找一些不同的艺术家,我已经去看过几个艺术家了。”

当被问到诺维茨基最终会在球队里担任什么职位,库班说道:“这些讨论还没有进行,因为我已经告诉他,不管他想要什么,球队永远向他敞开大门。他现在仍在努力找出答案。”

根据此前的报道,独行侠主场美航中心附近的“橄榄路”改名为“诺维茨基大道”,同时新赛季独行侠球馆内的地板两侧也新增了诺维茨基标志性的金鸡独立投篮的剪影。对此库班说道:“我只是想留下一些永远存在的东西。常规的东西人们都做过了,我想做一些引人注目的事情,这是你不会忘记,每个人都会注意到的东西。”

谈到雕像和球衣退役,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说道:“这棒极了,这是对一个为球队和城市倾尽所有的人恰当的致敬。它将成为伟大、正直和谦卑的永恒象征。这对于我们城市、我们的球队以及我们所代表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息。这对他自己也很好。”

此前库班曾表示,他们正在精心挑选一位雕塑家,德克-诺维茨基的雕像将在一年内落成。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