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戴珊公开承认原谅多次出轨的TT:他不是坏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科勒-卡戴珊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她已经原谅了此前多次背叛她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

今年年初,汤普森背着卡戴珊与名媛约迪-伍兹偷情,而这已经不是汤普森在于与卡戴珊拍拖期间第一次出轨。最终,忍无可忍的卡戴珊决定与汤普森分手。

然而最近有消息称,卡戴珊与汤普森有复合的迹象。

近日,科勒接受了一个采访,她在采访中亲口承认已经原谅了TT。

“我不认为他(TT)是一个坏人。我认为我们都会犯错,我们都是人。”科勒说道,“但如果我一直保持愤怒和生气,并且扮演受害者的角色,这只会伤到我自己。我不相信成为一个受害者。我相信的是,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克服它。也许我对此保持开放和坦诚,这可能会帮助到别人觉得:‘好吧,我们都是人,我们都能克服。’”

“你不能因为别人犯的错与你不同而谴责别人。我觉得我们都太快地放逐别人,这对我来说太沉重了。”她继续说道,“我现在专注的是确保我从那件事情里被治愈,或者说尽可能治愈,并努力去理解。不要让自己分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