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又在推特跟人吵架!5小时内连发28条评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6日,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又在推特上与别人打嘴仗,争论的焦点是在联盟越来越盛行的数据分析以及三分球潮流。

这场争论的起因是节目里讨论公牛队球星扎克-拉文希望在比赛中投更多的中距离,而不是跟着联盟潮流追求三分球和上篮。

杜兰特在推特上评论了这段节目,并鼓励拉文勇敢投中距离。

结果,杜兰特和一位篮球媒体在推特上针对这个话题展开了争辩。

“有时候这就是一个空位投篮。为什么要放弃一个空位的中距离而去追求有人防守的三分?”杜兰特在推特上写道。

“我见过有些球员在比赛中不断投三分,但是他们的三分依然不准。你得先照一下镜子。”

杜兰特还讽刺了NBA越来越流行的数据分析。

“谁会在讨论篮球的时候看着图表?”杜兰特写道。“我没有把篮球比赛看成数学。这是在讨论篮球时的唯一区别。我明白你说的意思,但我们持两种不同的观点。尽管数据分析是简化事情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在接下来的5个小时里,杜兰特全力投入争辩,共发布了28条评论,将不同的人拉入战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