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再强调:莫雷有言论自由 但要承担后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再次被问到莫雷事件,他的观点依然不变,那就是莫雷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他必须能够承受后果。

今天,老里弗斯在采访中又被问到莫雷事件,他的回答是:“我不知道。除了(莫雷)的推特之外,我并没有太关注这件事情。他有权利说那些话,但是每一种行为都存在后果。这显然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事实就是这样。”

在莫雷事件发生之后,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过这个观点,他当时说:“我确实告诉过他们,言论自由不代表后果自由,就像你可以有言论自由,但是你所说的话可能会产生相应的后果。所以,我一直强调,在你说话之前一定要好好想一想,因为,你的话可能会造成一些后果。”

今天,里弗斯的意思依然是莫雷有言论自由的权利,而且有权表达他的感受,但言论自由随之而来的后果也需要承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