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同框锡安的男人迎首秀!开启韦德式传奇生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步行者对阵森林狼,被寄予厚望的今年18号新秀,格鲁吉亚国手戈加-比塔泽终于迎来NBA首秀,他在比赛中替补登场,全场球迷送上热烈掌声。

在选秀大会上,比塔泽首轮第18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在新秀发布会上,他的位置正好在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身旁,几乎所有记者都跑向了锡安面前,而比塔泽面前门可罗雀。网友评论道:“那年十八,选秀大会,站着如啰啰。”“希望这些照片在日后可以被拿出来讲述你的传奇故事。加油啊兄弟。”

此前,比塔泽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步行者对阵国王和公牛的季前赛。夏季联赛期间,他因签证问题未能参赛。

今天,比塔泽迎来NBA首秀,他在首节还剩44秒时三秒区接球抛投得手,完成首次得分。本场比赛,比塔泽出场24分钟,9投6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4分4篮板,不过出现了6次失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