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不会再谈论莫雷事件 但自己的立场没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外界抨击他对莫雷事件的评论。虽然詹姆斯认为自己昨天的部分采访内容被外界误解,但是他的基本立场并没有改变。

“我认为当一个问题出现的时候,如果你觉得对这个问题很有热情或者这是你想要谈论的话题,那么你可以谈论。”詹姆斯今天说道,“但我不认为每一个问题都应该成为所有人谈论的事情。”

昨天,当詹姆斯评论完莫雷事件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美国媒体和网友如潮般的抨击。今天,香港的示威者甚至公开焚烧詹姆斯的球衣。

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注意到香港示威者的行为,但是他依然觉得自己昨天说的话被断章取义了。

“这很容易发生在我的身上。”詹姆斯说道,“我理解,我知道我说的每一个词都会被拆解开来。所以这是必然的结果,我可以接受。”

詹姆斯今天还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谈论莫雷事件,因为他不希望这件事情让湖人队分心。

“如果我继续谈论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的话题,那我就是在欺骗我的队友们。”詹姆斯说道,“我们正努力赢得一个总冠军。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我们不是政客。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政治事件。但我们是领袖,有时候我们可以站出来。我不是在说这个特殊事件,但如果有些事情你觉得你不应该说,那么就别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