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十大“糟糕”合同:考神上榜,第一无悬念

新浪体育

关注

据《上瘾篮球》报道,NBA休赛期进行了很多操作,许多球员获得了新的大合同,但这些合同有的是很糟糕的,糟糕分为两种——一种对球队不利,一种是对球员不利。对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当今NBA中十大身背“糟糕合同”的“好球员”吧。

10、奥托-波特,4年1.06亿

波特即将成为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季后赛经验也有一些,本赛季他获得2720万美元的薪水,下赛季他将获得2840万美元。不过波特好像少了些什么——他很好,但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好的角色球员,而不是一个明星。波特现在的薪水和安东尼-戴维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一样,比德雷蒙德-格林还多。

9、托里-克莱格,2年410万

上赛季掘金是NBA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他们没有真正的超级巨星。掘金大部分球员都得到了相应的报酬的,但是克莱格没有,这个6尺7寸的摇摆人在2017年进入NBA,他在2020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前,只能拿到底薪合同,他今年薪水是200万美元。在今年季后赛中,他防守利拉德效果十分好,将利拉德防得单场17投5中,第七场更是让利拉德17投中。克雷格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他的合同太糟糕了。

8、丹特-埃克萨姆,3年3300万

埃克萨姆的伤病现在看起来减轻了,作为一名爆发力十足的后卫,埃克萨姆在19岁进入联盟,但是他遭遇了很多伤病,包括膝盖十字韧带撕裂。2018年,爵士与埃克萨姆签下了3年3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现在他场均只有6.9分2.6助攻,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29%。埃克萨姆是个不错的球员,但是爵士现在有迈克-康利,他们不太想在今后两年每年花1000万在一个数据如此贫乏的球员身上。

7、凯文-卢尼,3年1500万

卢尼在今年总决赛的表现十分亮眼,他最终得到了一份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卢尼来说,这个夏天是他价值最高的时刻,但是他没有能签下一份足够大的合同,这对他来说太可惜了,因为勇士不见得还能出现在总决赛中。

6、尼古拉斯-巴图姆,5年1.2亿

黄蜂可能是本赛季NBA最差的球队,但是他们队中收入最高的巴图姆,年薪超过了2500万美元。巴莫特上赛季是黄蜂第六得分手,场均9.3分5.2篮板3.3助攻,但是2016年他签下了5年1.2亿的合同,这简直糟糕透了。更糟糕的是他每年数据都在下降。

5、卡里斯-勒夫特,1年260万

自从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后,他们就想成为大品牌。欧文和杜兰特的加盟让篮网登上了头条,而勒夫特实际上也是球队里很有实力的一员,在杜兰特养病的赛季,他可能会崭露头角。勒夫特目前依然是新秀合同,这意味着24岁的后卫场均能得到13.7分,但是薪水只有260万美元一年。今夏,他与篮网提前续约了一份3年5250万美元的合同。

4、戈登-海沃德,4年1.28亿

海沃德在2017年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28亿美元的合同,当时他技术全面,球风无私,可来到凯尔特人,他就遭遇了重伤,在季后赛对阵雄鹿的系列赛中,海沃德场均7.4分,命中率34.3%。海沃德在下赛季还将带走3410万,而与他一起加盟的欧文已经走人了,他还会远吗?

3、帕斯卡-西亚卡姆,4年610万

西亚卡姆目前还是新秀,他对自己的合同无能为力。作为猛龙夺冠的重要历练,他场均卡暴砍16.9分6.9篮板,拿到了NBA进步最快球员奖,但薪水只有230万美元,而凯尔-洛瑞、伊巴卡和小加索尔的薪水都在2320万到3490万之间。

2、德马库斯-考辛斯,1年350万

考辛斯的身价一路下跌,他被湖人用一份一年价值350万的合同就签下了,这么一个年仅28岁的顶级中锋,只签下了这样的合同,除了伤病,还有什么理由呢?可悲的是,考辛斯的新赛季可能又要报销了。

1、约翰-沃尔,4年1.7亿

杜兰特并不是唯一一个需要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的球星,他也不是唯一一个新赛季可能报销的球星。约翰-沃尔和杜兰特有一样的伤,而且恢复时间差不多。如果你搜索沃尔的名字,就会经常看到媒体建议球队交易他,而且交易难度很大。沃尔在2017年签下了一份4年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达到3820万美元,他在2022年将拿到4730万美元……作为一名以爆发力和速度打天下的后卫,他遭遇了跟腱伤势,所以……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