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帮弟弟介绍工作?这么说就过了啊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林书豪在《我要打篮球》节目中与队员聊天时谈到自己的弟弟林书纬。他表示:“你们也可以看看我弟弟,他很会打,他比很多CBA的后卫好!与很多CBA接近NBA实力的外援相比,就是身体太瘦。

随后他也说到自己,他表示:“我很快可以很壮,也很快可以很瘦。

林书纬,今年27岁,身高183cm体重68公斤,在场上司职控卫。上赛季效力于台湾SBL联赛,场均13.4分2.9板4.8助攻。帮助所在球队富邦勇士拿下联赛冠军。

林书豪说弟弟可以打CBA,且比大多数后卫打得好,我们来看看是否属实。

富邦勇士去年就受邀参加CBA长三角夏季联赛,林书纬首秀仅拿到2分,表现差强人意。

今年再战,显然有备而来,表现提升了一个档次。首秀9分3板,次战14分4板6助攻。

速度是他的优势,但是瘦弱就意味对抗不足。之前曹芳参见CBA试训的时候,李春江就讲过了,身体对抗是职业联赛最关键的一部分。如果身体不能够适应高强度比赛,那么技巧和速度有优势都不行。

林书豪在告别NBA之后,曾说过想和三弟打兄弟篮球。可是以当下林书纬的表现来看,由于林书纬仍是美国国籍,所以如果要让某支CBA球队以外援身份为他注册的话,难度很大。

林书豪的话或许不错,他比许多的本土CBA后卫打得好,但是如果他要占据外援名额,那就得放到外援的尺度下衡量,那林书纬就相形见绌了。

当下,林书纬除了发色能和二哥一较高下,其他还差得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