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了吧!51分10板5帽!谁还记得这位虐菜天王

NBA综合

关注


CBA还没正式开打,菲律宾联赛就已经高潮了!在近日结束的一场菲律宾联赛总督杯的比赛中,TNT KaTropa队以116-113险胜Meralco队。TNT KaTropa球员、前NBA侧翼麦克丹尼尔斯继续打出劲爆表现!爆砍51分10板5帽!


一人就拿了全队将近一半的得分!更恐怖的是,6场比赛场均轰下36.7分14.7板5.2助3.7盖帽!


KJ麦克丹尼尔斯,
多么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啊!哎,这老哥已经离开NBA有2年之久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9s5犯!
在2016年活塞对阵莫雷NMSL队的一场比赛中,对德拉蒙德9秒5犯的砍鲨战术!

说白了,就是让麦克丹尼尔斯当炮灰把德拉蒙德安排的明明白白!当时拿着3年1000万的麦克丹尼尔斯临危受命,在短短9秒内明目张胆连续“摸”了德拉蒙德5次之多!

你以为这样就是结束?大错特错!在麦克丹尼尔斯下去后,布鲁尔、阿里扎、劳森等人轮着来,不断地将庄神送上罚球线,最骚的是莫雷NMSL队最后还输了!

麦克丹尼尔斯赛后也是毫无怨言,
“我愿意为队友做任何事,我相信他们也会这么对我。就这样,后来因为防守不佳、投篮不稳,莫雷NMSL队和他分道扬镳。麦克丹尼尔斯辗转了几支NBA球队后,便无人问津,直至来到了PBA。


在NBA9s5犯的他,到了菲律宾联赛化身为虐菜狂魔,和之前的泰伦-琼斯并称虐菜两天王!就拿51分这场比赛来说吧,各种姿势各种骚,怎么投怎么有,一人在打,九人懵逼!这从1号位打到5号位!将虐菜发挥到极致!

先持球快攻之后一记娴熟的欧洲步顶着防守打进,看来前几年没跟登哥少混。

光秀脚步哪够,再看看手感。只见麦克丹尼尔斯早早在左侧45度埋伏好,因为他知道队友肯定会XJB乱突,
最后的球还是会回到自己手上!果不其然,技巧君和他料到了这一切,一记甩锅式的传球不偏不倚传到外线,
麦克丹尼尔斯接锅后小手一抖,顶着防守强投!刷!三分入网!
真滴是篮筐似大海,就怕队友没锅甩!

这还没完,过后他又在三分线外接球,直接杀向篮下,一个转身之后潇洒勾手命中!

突起来基本也都是一步过,跳起来更是无人可挡,诠释了什么叫绿卡神器!

经常在NBA被吐槽的远投,在菲律宾联赛也变成了大杀器,基本都是迎着防守球员投进的。

技巧君已经吹不下去了,大家到文末看看集锦就知道,这家伙简直就是BUG级别的存在!反正再看看后采访的表情,应该是还没尽全力!

按技巧君说,
一直在菲律宾虐菜有什么意思?想提升自己还得去挑战更高的舞台!来吧!CBA欢迎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