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刚刚,詹姆斯发声了,这波表态我给100分!

NBA综合

关注

毒妹继续来跟进“何以生肖莫”事件。

就在刚刚,詹姆斯首次谈到了对于摸雷事件的看法。他表示之前没有发声是因为对目前中国的具体情况了解不够多。同时詹姆斯强调,莫雷那条推特发出来是危险的,NBA球员对于这个事件的反应和担心,都应该关起门来说,外界不应该去妄加揣测。

詹姆斯话音刚落,美国那边的媒体和键盘侠直接开喷,对他狂轰滥炸!

说真的,不管球员怎么表态,只要是不支持莫雷和肖华的内容,美国键盘侠都直接开喷!但不得不说,詹姆斯在这件事情上表现出来的情商、价值观和人格魅力,把毒妹深深感染了!

而今天凌晨,美国名记Shams还曝出惊天消息:肖华在10月9日抵达上海后,他和湖人、篮网等所有人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内部交谈!据透露,当时两队的球员、高管和教练都在场,肖华想表现得尽量周到和透明,他希望所有球员向公众表达“支持联盟言论自由”的声音。

看到这里,毒妹骂一句:肖华无耻!他作为一个堂堂的NBA总裁,却想利用球星的社交影响力,来支持自己所谓的自由言论。

这样的要求似乎过于异想天开,球员们多半不会答应。昨天杨毅老师在直播中也说到,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湖人最重要球员怼了肖华!

没错,当时詹姆斯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怼了肖华,他认为在球员发声之前,NBA联盟和肖华应该先接受媒体采访,并且解答所有NBA与中国的问题。如果联盟做不到,那么让球员去承担这些责任和压力是不公平的!

怼得硬气!在这里毒妹要夸下詹姆斯,在这个时候他能够保持头脑清晰,没有盲目跟风支持言论自由,而是希望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作为联盟的门面球员,敢于挑战肖华,为球员们发声,在极其复杂的政治问题中还能做到如此周全,这是凭实力圈粉啊!

此外詹姆斯向每一位球员解释了为什么球员率先发声很不公平。

一、球队所有人的安全问题。二、年轻球员面对公众谈论如此复杂且层次繁多的话题非常具有挑战性。

三、中美的贸易谈判增加了额外的复杂性。

极为关键的一点是,在场的38名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都认同了詹姆斯的说法,而肖华一味强调他所谓的言论自由观,现在连球员都不买他的帐!

对于湖人和篮网的球员来说,他们来这里是推动篮球在中国的发展,没必要为莫雷和肖华擦屁股。在所有人考虑要不要发声支持联盟“自由言论”时,詹姆斯先让球员们了解中国现状,从本质解决问题。

看看肖华的不作为,都把整个NBA糟蹋成什么样了。

据《环球时报》报道,目前所有中资企业都已经中止和NBA的合作关系,有五支不愿透露名字的球队担心,预估的2020-21赛季1.16亿的工资帽将会下跌10%-15%。

另外,原本计划与两家中国品牌签约代言合同的库兹马,现在因为莫雷,导致合同没了,到手的鸭子飞了,更别提其他原有机会与中国企业合作的球员了。

莫雷真是害人不浅!

而关于最近腾讯复播的问题,昨天外交部做出了回应。耿爽在接受采访时说,“你应该知道,我们一般不对个别企业具体的商业行为做出评论。如果你很关心,我建议你直接去找企业了解。

尊重,我们一直秉持互相尊重的原则,这是莫雷和肖华所没有意识到的。

照目前的趋势,NBA会逐渐好转起来,毒妹也希望别再有人出来发布带有恶意的言论,令事态变得更为严重。毕竟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莫雷和肖华这俩人惹出来的。

对于老鼠屎莫雷,毒妹只想说,我再也不看你一眼,你自个儿孤独终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