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被美媒体和网友狂骂!称他为钱跪舔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詹姆斯:莫雷发推之前欠缺考虑

10月15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首次公开谈论莫雷事件,结果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美国网友和媒体的疯狂抨击。

詹姆斯说他相信莫雷在发布那条推特之前被误导或者没有做足功课。詹姆斯的这番话立刻受到不少美国网友,甚至是美国媒体的抨击。很显然,他们希望詹姆斯能够像NBA总裁萧华一样支持莫雷的言论自由。但是詹姆斯的回答让他们失望了。

以下是推特上一些NBA媒体对詹姆斯评价莫雷事件的抨击:

波士顿NBA记者亚当-西梅巴赫:

等等,勒布朗开头说他对中国的情况不够了解所以不方便评论,然后紧接着说达瑞尔-莫雷对这个话题没有足够的认知?拜托。

NBA记者本-杜博斯:

这太荒唐了。人们(对詹姆斯)如此沮丧的原因是他更看重(莫雷事件)对生意方面所带来的后果。

火箭记者索尔曼-阿里:

勒布朗先说他对这件事情不够了解,然后告诉媒体达瑞尔被误导了。这个逻辑从很多层面来看都是说不通的。

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的官推:

勒布朗曾公开批评迈克尔-乔丹在球员时代不对公众事件发声,但他今天的这番话可能是属于他的“共和党人也买球鞋”的时刻。

ESPN评论员威尔-凯恩:

从青少年时代开始,勒布朗的身边就围绕着对他百依百顺的人以及崇拜他的媒体。他是一个跨时代的篮球运动员,而且是一个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公民。但是他对于他不知道的事情没有概念。而且没有人会挑战他。皇帝(国王)的身上已经没有衣服了。

另外,在詹姆斯的最新两条推特下面,也是充满了各种网友的抨击。美国网友用很多不堪入目的言论和表情包来指责詹姆斯,称他太过自私,为了钱“跪舔”中国等等。

网友:哦,可怜的勒布朗。你度过了艰难的一周?这是我所见过的最自私的立场。

网友:我以前一直对你在场下的评价很高,勒布朗,但是你今天的声明清楚地表示你最看重的是钱。我不会再尊敬你,感谢你让我看清你。

网友:你和向中国道歉的哈登一样,都是为了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