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成绩超预期!詹姆斯奖励学生们800双最新签名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为了奖励“I Promise”学校刻苦学习的学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向该校赠送了800双他的第16代签名鞋。据詹姆斯所说,这些学生的学习情况超出了他的预期。

作为对“I Promise”学校学生刻苦学习的奖励,詹姆斯近日向坐落于家乡俄亥俄州阿克隆的该校赠送了800双他的第16代签名球鞋,给了该校学生们一个天大的惊喜。

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也发推写到:“超过800双、多达10种配色的勒布朗第16代战靴已送到孩子们手中了,供他们随意挑选……此举是为了激励他们继续前进。”

2018年,詹姆斯创办了“I Promise”学校,由詹姆斯家庭基金会运营,目前教学成绩不错。据悉,240名最初入校的学生中,在阅读和数学方面达到或超过既定目标的达到了90%,并超过了同地区其他学校的学生。

詹姆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也表示:“这些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期。”“I Promise”学校一名学生Kamari Dennis则表示:“我们享受到了乐趣,而且还拥有别的孩子们所没有的机会。”

自“I Promise”学校创办后,詹姆斯从来没当过“甩手掌柜”,而是积极投身于该校的建设中去。

“我想要回报社区,”詹姆斯说,“而我身边的人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将我的想法落实到生活中。若能激励孩子们,让他们知道将一直有人关心着他们,那就算成功一半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