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自穿还是倒卖

新浪体育

关注

Jordan Brand 近年携手知名说唱歌手 Travis Scott 打造的每一次联名都处于话题的风口浪尖,尤其是那双“钩子一反,倾家荡产”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基本已经锁定今年“鞋王”的称号了。

近日,万众期待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也迎来了发售,就算鞋面没有“倒钩”,它也凭借诚意十足的出色设计依旧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极具质感的军绿色鞋面搭配亮眼的红色作为点缀,并在鞋帮处还加入了玩味十足的小口袋,最后再搭配夜光鞋底的加持,使得这双鞋子在二级市场也有着超高的溢价,必然会再次引发全民抢鞋的热潮。

此次我们也特地来到了抽签发售的现场,来采访一下这些已经中签的“天选之人”,究竟有他们有多少人是真的热爱球鞋,还是为了盈利呢。

近年因为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从而把球鞋推到了新的高度,大街小巷的“A锥”“椰子”正是最好的证明。但它不只成为了小众的爱好,更成为了许多人盈利的工具。有些接触球鞋不久的朋友还没来得及了解球鞋背后的故事,但却能把每双鞋子的炒卖价倒背如流。甚至有人把股市的那一套操作方式搬到了鞋市,每天开始分析行情,成为了那些盲目“冲冲冲”的朋友们的“指路明灯”。对此,笔者不置可否,因为毕竟供需关系永远都存在,但在利益面前希望每个人都记得最初的那份热爱。

▲真实的品牌,源于真实的人

▲那些炒到几十万元的 Air Jordan,原来是这样落地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