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怼完肖华批莫雷!詹姆斯这发声历史第一人稳了

NBA综合

关注

昨天,在杨毅老师的内部消息中,一位不点名的湖人队非常重要的运动员当面怼了肖华。就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时,外部消息表明,这个当面“怼了”肖华的球员果然就是卡鲁索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在Shams的长文中,他不像某人一样神神叨叨故作神秘,大大方方地还原了中国赛前肖华与湖人和篮网两队会面情况。

据说,在讨论中,肖华想让球员在面对媒体,支持联盟“为自由发声”,让球员强行为联盟背书。然后,詹姆斯代表球员发声:这个锅,他们不背!

在场的欧文和库兹马也发声支持詹姆斯。

詹姆斯认为,在联盟无法向媒体解释关于中国和NBA的所有问题和动态的情况下,让湖人和篮网球员先于联盟官员解释背书是不公平的。

至于,詹姆斯到底有没有怼肖华,他们之间有没有发生唇枪舌战,我们不得而知。我们只知道,肖华在保护湖人篮网球员方面,显然不如曾经的球员工会副主席詹姆斯想得周全。

后面事情的发展,我们也知道了,“在可怕而又怪异,看起来还有点凄凉”的情况下,中国赛照常进行。湖人和篮网的球员也没有在这件事情上公开为联盟发声,让事件向着另一面平静地发展。

詹姆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终于为莫雷事件发声了

是的,我们都拥有言论自由。但当你只考虑自己,而忽略其他时就会产生负面影响。我认为莫雷没有受过这方面的教育,但是他却发言了,很多人因此受到了伤害,不仅是经济上还有身心上。所以当我们发推、发言、做事时一定要谨慎,因为这可能产生坏的影响。

以上的红字,NBA球员记得圈起来,以后被问到的时候就这样回答好了。

不可否认,詹姆斯这回答简直就是模板,简直可以媲美科尔之前面对媒体刁难的回答。

我再给大家再翻译一下詹姆斯回答:

我只是支持正确的言论自由,我支持言论自由和支持肖华、莫雷没有半毛钱关系,莫雷这个人很SB!

这就让人很舒服了,其实啊,包括之前你们说哈登改口,其实他说是支持言论自由,并不是支持莫雷,只是这个詹姆斯不像这个詹姆斯那么会说罢了。

之前圈主不是放了一个中国球迷不是排的NBA最佳阵容吗?

不懂就问,詹姆斯的这次发声后,能排到什么位置上?

保底历史第一人啊!

在采访中,关于莫雷的推特内容,詹姆斯还表示:“他被错误信息误导了,对于相关情况了解不足。”另还补充道,莫雷的推特内容很危险。

可能有球迷会认为:詹姆斯这是为莫雷洗地?

但是,圈主认为他只是很婉转地表达了——

不懂就瞎BB

要知道,美国网友甚至媒体都炸锅了,对詹姆斯的回答很失望,又逼得詹姆斯连发两条推特去澄清——

我的球队和这个联盟刚刚度过了艰难的一周。我认为人们需要明白一条推特或者一份声明可以对别人产生怎样的影响。我相信没有人真的停下来并考虑将会发生什么。可以等待一周再发布

让我澄清一下。我不相信(莫雷)有考虑过这条推特发布之后会引起的后果。我并没有在谈论推特的内容。别人可以谈论它。

圈主必须再翻译一下:

你们知道莫雷这SB的推特害了多少人吗?还要逼我支持他,我支持个捶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