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携手状元复出太阳仍负 穆雷16+8+6掘金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掘金在客场过关,107-102射落太阳。杰拉米-格兰特为掘金拿下了22分,贾马尔-穆雷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8分。【技术统计】

太阳一度落后21分,最后一节几乎翻盘。德安德烈-艾顿14分,凯利-乌布雷11分,德文-布克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22分,埃利-奥科博9分。

输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上一场太阳大将布克和艾顿缺阵,但他们却火力迸发,以134-118大胜开拓者。两人今天回归,太阳却处处受制。

首节太阳还能与掘金大打对攻,以30-39落后。此后两节,太阳命中率逐渐下降,双方差距越拉越大。

第二节太阳一度将比分追成41-46,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穆雷连续外线命中,掘金又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2-66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17秒时,波特补篮得手,掘金以83-62领先,卡明斯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此后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太阳以一波11-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3-85。

莫里斯命中三分,普拉姆利空中接力扣篮,第四节掘金又将差距拉开,以98-83领先。太阳在最后几分钟终于发起反击。

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奥科博命中三分,此后他又篮下得手,将比分追成102-103,一人为太阳连得9分,,只手带给球队翻盘的希望。

多吉尔为掘金罚中两球。奥科博有机会扳平,但这次三分不中。多吉尔在比赛还有14.3秒时中投命中,为掘金锁定胜局。奥科博最后时刻三分仍失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