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库里身体和精神都正处巅峰!最完美的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斯蒂芬-库里都处于巅峰状态。

尽管勇士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是科尔不认为库里在新赛季的角色和过去几年相比会发生变化。

“还是老样子。”科尔今天说到,“我不认为他(库里)在新赛季的角色会和过去五年有什么不同。他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非常特别:2届常规赛MVP,联盟前五球员。在我看来,无论是身体还是还是心理,他都处在巅峰。他已经遇到过任何形式的防守,他已经准备好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

科尔相信,库里的比赛的各个方面在合适的时间达到了一种平衡状态。

“这是一个完美的时间点,身体和心理都达到了一种平衡。”科尔谈到他为什么觉得库里正处于巅峰,“从年龄、力量和体能来说,他正处于巅峰。防守端,其他球队对他已经使出过所有的防守手段。所以,他现在正处于一个最佳的位置。过去两年,他就已经处于巅峰了。希望他的巅峰能够在持续几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