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代言被取消!私下怒喷肖华的湖人重要球员是他?

NBA综合

关注

《The Athletic》的记者Bill Oram 这次跟着篮网和湖人来到中国,因为这次中国赛全程保持媒体静默,Bill说自己好像是放了几天的假。

回到美国后,Bill在自己供职的网站《The Athletic 》发布了一篇文章——《What it was like to cover the Lakers in China when the media was shut out》(当不能采访时,在中国的湖人队是怎样的)

文中提到,在来中国之前,他和库兹马聊了一下他在中国的市场,库兹马告诉他这次中国行将会有2个代言计划官宣。

可是,当湖人队的飞机落地上海,等待他们的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局面。库兹马的2个新代言计划,并没有官宣,不止库兹马,原定很多球星的商业活动都取消了。

Bill说库兹马告诉他,新秀赛季的时候就专门请教过科比关于开拓中国市场的问题。

库兹马说:“我当时问了他很多问题,而其中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中国的,我问了科比他是怎么接近和融入到中国市场中的。这个问题不仅涉及篮球,也涉及商业方面的开发。他们在这个领域当中真的投入了很多钱。”

因为湖人的关系,库兹马在中国拥有不错的人气,这几年每年夏天都会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这次中国赛,库兹马虽然受伤了不能上场打球,但依旧随队来到中国,其实也是因为商业缘故,准备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结果不止未官宣的2个代言被取消了,连已经官宣库兹马为代言人,已经上了宣传物料的某汉堡品牌,也宣布中止和NBA相关的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事宜。

知名评论员杨毅之前在直播中透露,某位湖人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内部怼了肖华。

杨毅原话:“内部消息啊,某位湖人队非常重要的运动员,在内部怼了肖华。不说是谁啊,你们自己琢磨啊。某位湖人队非常重要的运动员当面怼了肖华,不点名了,不点名了,某位湖人队最重要的运动员,咱们不点名。”

所以,这位非常重要的运动员,会是被取消了2个代言官宣的库兹马吗?

还是谁呢?卿们觉得呢?

(转自公众号: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