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教学|街球王吴悠的这个Shammgod过人太帅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大家好,我是技巧君!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教学!

看了标题,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天的主人翁是谁了吧?没错,就是我们的吴悠!他在球场玩了一招过人招式:shammgod再拉回变向

技巧君先给大伙来点眼福,欣赏下shammgod的各种强化版过人!


Shammgod+体前变向


Shammgod+转身

球场上就得随机应变!你看BIG3联赛的小拜纳姆,他把Shammgod玩的非常自如!我们常常说假转身,没想到小拜纳姆还玩出了假Shammgod!

正常的Shammgod原本应该顺势把球运到左手的!结果小拜纳姆使出了假动作,注意左手,有个虚晃动作,防守人员以为球会打到左手犹豫了一下,重心也被晃开了,随后小拜纳姆直接过掉对手,!

现在技巧君就先教教大伙基础版的Shammgod怎么玩?

先用弱侧手让对方以为你要从弱侧突破,等防守者重心位移之后,在用强侧手拉回,甩开防守者。

假如你要进攻右边的时,先要将球往左边,身体也要朝着球去的方向而去更好的迷惑防守

然后用右手将球拉回,往反方向去。

完整动作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