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泡椒至少将缺席常规赛前10场 仍未对抗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保罗-乔治将至少缺席常规赛前10场比赛。

今年夏天,快船通过交易从雷霆得到乔治。由于乔治在今年休赛期接受了左右肩膀的手术,他的复出时间依然没有确定。

训练营开始以后,乔治也只能进行非身体对抗的训练。

截至目前,快船队还没有公布乔治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是多克-里弗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乔治不会参加新赛季常规赛的前10场比赛。

从快船队新赛季的赛程来看,他们在常规赛的第11场比赛将是11月14日客场打休斯顿。乔治能否在那场比赛中复出还不能确定。

乔治是当今NBA攻守最全面的侧翼之一。上赛季开始后,他一度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直到他受到肩伤的困扰,但是他最终的MVP得票依然排在第三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