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将缺阵太阳中24记三分 双枪45分开拓者受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太阳在季前赛客场以134-118击败了开拓者。

凯利-乌布雷为太阳得了19分,阿隆-贝恩斯14分,达里奥-萨里奇13分8个篮板,米卡尔-布里吉斯13分。替补出场的卡梅罗-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各得18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6分。全队三分球45投24中。[技术统计]

开拓者投中11记三分球。达米安-利拉德18分,CJ-迈克科伦姆27分,哈桑-怀特塞德首次出战,得了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科林斯16分,安芬尼-西蒙斯13分。

开拓者此前打了两场比赛,揭幕战败给掘金,然后面对来自欧洲的海法马卡比,“双枪”休战,但仍大胜36分。

太阳此前也是一胜一负,击败了森林狼,上一场不敌国王。对国王的比赛,太阳手感全无,只得了88分。

今天太阳大将德文-布克、里奇-卢比奥和德安德烈-艾顿都缺阵,但他们却势头火热,一开场就大举进攻,丝毫不像客场作战的球队。

比赛进行了4分钟,太阳就完成16-6的攻击波,贝恩斯连续命中,乌布雷也几次得手。巴泽莫尔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利拉德也命中超远三分,开拓者发起反击。本节最后2分46秒,太阳一分未得,而开拓者连续命中,打出一波9-0。本节最后一攻,太阳失误,开拓者发起反击,科林斯出手后,篮板上的灯已经亮起,球在篮筐上停留了一下之后命中,开拓者以33-32超出。

太阳第二节恢复手感,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1秒时,泰勒-约翰逊命中三分,他们以64-53领先。科林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利拉德在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58-65。裁判哨声频繁,最后33秒吹了3次犯规。

上半场太阳命中率为48.9%,三分球27投13中。先发已经有三人上双,乌布雷14分最高。

开拓者命中率高达62.2%,三分球15投7中,但他们在篮板上吃亏,出手数少了10次。迈克科伦姆得了18分。

第三节两队继续对攻。太阳换了主帅之后,特别重视外线的进攻,全队有机会就出手三分。本节打了3分钟后,乌布雷中投遭到盖帽,迈克科伦姆捡到球时24秒进攻时间将至,他没思考的时间,直接仓促出手,竟然命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68-70。不过乌布雷马上也还以还以颜色,同样命中三分,太阳保持领先。

本节后半段,开拓者命中率有所下降,而太阳仍然攻势如潮,本节最后1分30秒,卡明斯基和卡梅罗-约翰逊都命中三分,太阳打出8-3后,以103-89结束前三节。

开拓者阵容比较成熟,他们想练的是防守,但显然不如人意,前三节就丢了103分,每一节都丢了30分以上。最后一节开拓者也防不住对手,又丢了31分,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