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怕了!湖人死亡五大阵容太猛 詹姆斯打1浓眉打3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星、“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预计新萨基洛杉矶湖人将夺冠,并称湖人可排出“死亡五大”奇阵。

近日,阿里纳斯做客一档节目,谈到了2019-20赛季的总冠军归属,而他点名提到了湖人。

“我预计总冠军会是湖人,”阿里纳斯说,“我是说,这支球队目前有很多大个球员,且他们技术全面。湖人大可排出一套‘死亡五大’阵容。”

随后,阿里纳斯更是脑洞大开。他表示:“可以让勒布朗(-詹姆斯)去打一号位,(凯尔-)库兹马打二号位,(安东尼-)戴维斯担纲三号位,内线则由(贾维尔-)麦基和(德怀特-)霍华德搭档。”

詹姆斯打一号位是湖人近来试验过的,可能也会在新赛季经常见到;麦基和霍华德存在竞争关系,也可能联袂出场;但二号位和三号位却分别是库兹马和戴维斯生涯迄今所未曾尝试过的位置,“大将军”这一布阵是否有些信口开河?

球迷打趣称:“如果摆出‘死亡五大’就可夺冠,那下赛季尼克斯岂不是要拿东区冠军了?”

当然,正如勇士的“死亡五小”引领了NBA近年来的小球风潮,倘若湖人反其道而行之,真的摆出阿里纳斯所说的“死亡五大”,或许会在NBA掀起新的风潮也未可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