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猛龙或将交易洛瑞!快船热火四个队等着追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如果多伦多猛龙决定在下赛季交易凯尔-洛瑞,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底特律活塞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会成为潜在追求者。

如果猛龙决定在2019-20赛季送走洛瑞,他们会发现不愁没有交易对象。

据扎克-洛维报道,快船、热火、活塞和森林狼都会是猛龙全明星控卫的潜在追求者。

洛维更进一步提到,猛龙可能会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清空”上赛季的夺冠核心成员,洛瑞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近期,洛瑞刚和猛龙达成一年3100万美元续约协议,但有媒体称猛龙此举并非为了长留洛瑞,而只是为了让他更具交易价值。

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没能和猛龙达成续约协议,洛瑞会提出交易申请,并强迫猛龙将其送至自己心仪的下家。而猛龙双手奉上为期一年的新合同,既是为了褒奖洛瑞上赛季对于夺冠的贡献,也不排除是想借此拿回在洛瑞交易中的主动权;但此前也有消息称,猛龙将在新赛季按照2+3模式建队,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和OG-阿努诺比树为核心,洛瑞、马克-加索尔和塞尔吉-伊巴卡3位老将则起到辅助作用。

总之,洛瑞在猛龙的前景仍扑朔迷离,但目前至少可以肯定一点,一旦猛龙决定摁下交易按钮,他们可安坐家中等着买家主动找上门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