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打不进季后赛?克雷不在这对新后场不靠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姚明同级生、2002届榜眼秀杰-威廉姆斯并不看好金州勇士下赛季打入季后赛,这很大程度上和克克雷-汤普森将缺席大半赛季有关。此外,他称史蒂芬-库里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会是最神秘组合,没人知道该对拉塞尔抱有何种期待。

勇士不再是像过去5个赛季那样统治NBA的巨无霸,而他们下滑速度是如此之快,甚至有人预计他们下赛季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近日在做客一档节目时,现任NBA评论员的威廉姆斯就宣称,他并不看好勇士下赛季能进入季后赛,而这很大程度上和汤普森将因伤缺席大半赛季有关。他认为,即便能火线复出,汤普森也无法回复到100%的状态。

汤普森缺席的时段内,勇士将倚重库里和拉塞尔的新后场组合,他们甚至被有些媒体冠以“新水花兄弟”之名。但在威廉姆斯看来,库里和拉塞尔的组合也有诸多不确定性,他称他俩是新赛季联盟最有趣也最神秘的组合。

之所以会这么想,威廉姆斯的意思并非是说库里和拉塞尔会配合默契,他反而透露了一个消息:时至今日,不管是球迷还是专家们,貌似都不完全清楚该对被放入勇士新体系中的拉塞尔抱有何种期待。

威廉姆斯来自杜克大学,在2002年选秀中被公牛选为榜眼秀,位居姚明之后,菜鸟赛季也入选最佳新秀阵容2阵。但2003年6月威廉姆斯遭遇严重车祸,捡回一条命,却自此和NBA说再见。(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