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里纳斯:我有沃尔的速度+利拉德的关键球能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Instagram用户stevowavey写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现在的联盟里场均20分都拿不到。现在的运动员们比他进入联盟时要厉害很多。”

阿里纳斯之后回复了他:“24岁的时候我就场均29.3分了,25岁了我受伤了,所以我确实从未达到最高级别的得分能力。詹姆斯-哈登在24岁的时候场均25分,但说哈登现在更强没错,但他跟同年龄的时候他不如我。”

“但是你试着用巅峰期的球员跟我相比,而我从未达到过巅峰。这就好像我拿你一个一年级生跟四年级生比较。25岁的时候我已经入选了3次全明星,打破了22个NBA纪录。所以要公平对比的话,把每个球员的年龄限制在25岁以内,之后再比较。如果我们比赛100米跑,我把你甩得老远但在90米的时候我受伤了,最后你赢了比赛,人们说你比我更快,那是不现实的,你赢了是因为你可以继续比赛,而我受伤倒下了,实际上你比我的水平差得远。我在场均凯里(欧文)的数据的时候被球迷嘘了,真的。”

“我1米93、100公斤,詹姆斯-哈登所做到的单赛季600罚球命中、200三分命中,这个数据是我创造的,所以只有三个人做到过,我、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个时代非常适合我。我有着约翰-沃尔的速度,达米安-利拉德的关键球能力。哈登的比赛就是突破和三分,而我的比赛更加全面,因为我还会低位。”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