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冷知识:雷迪克职业生涯从未缺席过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的35岁神射手JJ-雷迪克在职业生涯里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自从加盟鹈鹕之后,雷迪克甚至警告过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不要搞砸了他从未缺席季后赛的纪录。

作为2006年的首轮11号秀,雷迪克自从进入NBA之后从未缺席过季后赛。2006-2012年,雷迪克在魔术队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那支魔术队在霍华德的带领下是东部强队,而且还在2009年打进过总决赛;

2013年交易截止日,雷迪克被送到雄鹿队。那年,雄鹿队打进了季后赛,可惜被三巨头热火队横扫。

2013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雷迪克加盟快船队,而那支“空接之城”快船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快船的四年,雷迪克依然没有缺席过季后赛。

过去2年,雷迪克在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的东部劲旅76人效力,也都打进了季后赛。

今年夏天,雷迪克加盟了年轻的鹈鹕队,而鹈鹕队在过去多年里并不是季后赛的常客,即使他们拥有戴维斯。

有趣的是,今年鹈鹕的媒体日,当被问到连续13年进入季后赛(职业生涯从未无缘季后赛)的纪录时,雷迪克透露,他曾警告过锡安-威廉姆森:“嘿,哥们,别给我搞砸了,我觉得他听懂了。 ”

之后,锡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雷迪克曾这么警告过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