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科比指导后反而下滑!塔图姆:不是科比的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凯尔特人队小前锋杰森-塔图姆的表现令人失望。对此,塔图姆不愿意让指导过他的科比-布莱恩特背锅。

2018年夏天,塔图姆有幸接受科比的指导,而外界都期待他能够在2018-19赛季有质的飞跃。然而,塔图姆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在进攻端更多的是依赖中距离投篮,就像当年的科比,这无疑影响了他的进攻效率。

但是塔图姆拒绝把责任推到科比的身上。

“我依然会投中距离。”塔图姆说道,“我看到很多人都说这是因为科比的缘故。科比没有教我任何不好的东西。我们谈论的一切以及他教我的东西都很棒。”

“上赛季,我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这不是科比的错。”塔图姆继续说道,“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所以他教我的一切,我都很感激。这对我有帮助。我必须对自己在上赛季的表现负责。”

上赛季,塔图姆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出现了下滑。他在上赛季一共出手409个中距离投篮,其中238个是长两分。

今年休赛期,塔图姆重点训练攻击篮框,并用三分球取代长两分。

“上赛季,我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有些怪异。我明白,我承认,所以今年我努力变得更好。更专注于攻击篮框,投更多的三分和上篮,还有罚球。”塔图姆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