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超巨仅打一节各得6分 湖人疯狂打铁再负篮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季前赛以77-91不敌篮网。

湖人全场命中率只有33.5%,三分球32投仅5中,全队失误达到20次,而助攻只有13次。

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在首节打了12分钟,各得6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得了14分,卡德维尔-波普11分6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

篮网命中率高一些,三分球35投13中,他们失误也达到26次之多,助攻25次。卡里斯-勒夫特得了22分,贾里特-阿伦8分。替补9出场的陶林-普林斯14分,德安德烈-乔丹只得4分,但抢了11个篮板。

湖人派出很豪华的阵容,詹姆斯、戴维斯、隆多、丹尼-格林和布拉德利。这套阵容毕竟是刚组建起来的,在场上的配合还不够默契,再加上主帅也换了,湖人还得有一段磨合的时间。

篮网大将凯文-杜兰特短时间内未能回归,而欧文也缺阵。不过他们的人员变化不是很大,在场上的球员配合很默契,逐渐压制了对手。

戴维斯一人包办湖人前5分,比赛打了5分钟,也只有他一人得分。本节还有6分58秒时,格林出手投三分,一如既往地“打铁”,布拉德利在篮下直接补扣得手,双方战成7-7。詹姆斯突破后反手上篮得手,湖人反超。他显然也还没进入状态,本节还有4分17秒时,他连续两次抢下进攻篮板,但连续两次补篮不中,詹姆斯有些愣神,没有回防,看着勒夫特反击命中空位三分,双方战成11-11。

双方难分高下,首节还有4.8秒时,乔丹被吹技术犯规,戴维斯罚中一球。虽然时间所剩无几,湖人仍耐心倒了两次球,埋伏在底角的卡鲁索接詹姆斯传球,命中压哨三分,湖人只以19-20落后。

詹姆斯和戴维斯打满首节,从第二节起不再登场。少了这两人,湖人遇到更大的麻烦,他们外线极其不准,得分大多来自篮下。篮网则时有三分命中,本节进入最后3分钟时,勒夫特连续投中三分,一人打出10-0,篮网以47-36结束上半场。

湖人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15投仅3中。格林、隆多和布拉德利三人共7投0中。

篮网命中率略高,达到46%,三分球18投7中。勒夫特一人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5分。

戴维斯和詹姆斯一直坐在场边。湖人状态不见好转,外线不断“打铁”,中投命中率也不高。“字母弟”在本节还有2分41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仍以58-67落后。他们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霍华德此后抢断,波普发动快攻,正在擦地的球童赶紧避让。波普志在必得,单手大风车暴扣,可惜扣到了篮圈上,篮球高高弹起到了后半场。虽然很不顺利,湖人本节靠着篮下的零敲碎打,仍略为缩小差距,以61-70落后。

湖人显然在寻找一个有把握的射手,所以詹姆斯和戴维斯一直没上场,可惜他们一直没找到。

第四节湖人继续“打铁”,本节打了5分钟,只有布拉德利投中两球,篮网打出11-4后,以81-65领先。

主将休息,场上没有犀利的点,湖人有心无力,双方差距继续拉开,胜负失去了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