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怒批莫雷:一条推特,让NBA进入最糟的噩梦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距离莫雷的争议表态,已经过去了一周。在这一周中,广大中国民众对莫雷的声讨一直没有中断,对NBA的抵制也在进行着。事情发生一周后,CNN对莫雷的言论进行了点评,标题如下(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他是如何用一条推特让NBA雪崩似地进入最糟的噩梦。
毫无疑问,莫雷的不当言论,极大伤害了中国民众的感情。最近一段时间,大量中国企业终止和NBA的合作,大量中国明星退出了NBA中国赛的活动,央视和腾讯都拒绝转播NBA中国赛。虽然NBA中国赛仍在进行中,但毫无疑问,这是最烂的NBA中国赛。

尽管大量的美国媒体之前支持莫雷,NBA总裁肖华也力挺莫雷,但距离莫雷的不当言论出现一周,美国权威媒体CNN也忍不住了。CNN评论总结到,“一个靠设想不加掩饰的7个单词,很可能成为美国今年最令人讨厌的推特。”毫无疑问,在莫雷给NBA造成巨大的影响后,CNN对莫雷的行为,非常不满。

在莫雷发声后,外界掀起了轩然大波。此时的莫雷,却如同失踪了一样。敢做不敢当,出事后玩失踪的莫雷,确实很精明,但让人看不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