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缺阵开拓者仍大胜 国王力取太阳首尝胜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开拓者主场轻松击退马卡比;国王从印度回来,在主场拿下了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86-国王105

国王首胜。达龙-福克斯18分6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4分,马文-巴格利12分13个篮板。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约吉-费雷尔14分。

太阳全场命中率只有31%。德文-布克得了18分7个篮板,德安德烈-艾顿10分,杰文-卡特16分。

NBA准备在印度扩张,国王此前与步行者在孟买打了两场季前赛,老板是印度裔的国王竟然连输两场。

回到美国,歇了几天后,国王迎来了太阳。他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终于取得首胜。

专家预测这会是一场对攻战,但太阳却一开场就令人意外,比赛打了近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以2-10落后。布克加强攻击,命中了几球,首节太阳仍以16-29落后。

第二节太阳状态不见好转,不过在防守也很成功,对攻大战变成“打铁”大战。太阳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5投仅1中。尽管如此,他们也只以37-51落后。

国王保持一个较小的轮换阵容,前两节只有10人上场,9人有得分进账。

第三节太阳明显好转,本节最后1分钟,他们打出7-0。杰文-卡特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后,他们只以70-76落后。

最后一节国王迅速拉开差距,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比赛还有2分58秒时,费雷尔命中三分,他们以99-82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海法马卡比68-开拓者104

开拓者“双枪”缺阵,“小便士”安东尼-西蒙斯得了22分,扎克-科林斯16分9个篮板,罗德尼-胡德9分。全队14人出战,都有得分进账。

海法马卡比最后一节只得4分,而开拓者得了25分。罗曼-索尔金17分5个盖帽,诺里斯-科尔10分,詹姆斯-杨9分。

海法实力平平,但经常到NBA打季前赛。去年打了两场,一场输了32分,一场输了近50分。四天前打灰熊,他们也以88-123惨败。

开拓者首战碰到掘金没占到便宜,今天可不会手软。不过少了“双枪”,开拓者派出的二线阵容也遇到一些麻烦。

首节开拓者只以24-19略占优势。小将西蒙斯在第二节内外开花,与胡德轮番发动攻击,开拓者才将差距拉开。这一节开拓者得了32分,上半场以56-39领先。

西蒙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以62-39领先,但他们未能保持这种势头,遭到了马卡比的反击。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2分,还得是西蒙斯救主,他又一次投中三分,开拓者连得5分,以77-60稳住阵脚。三节过后,开拓者以79-64领先。

最后一节开拓者发威,以一波20-0开始本节,一举以99-64拉开差距。海法马卡比在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就此崩盘。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