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克的球队横扫欧洲篮坛! 连克两大希腊豪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Eurohoops》报道,本赛季欧洲篮球联赛开季以来,由前法国传奇球星托尼-帕克出任老板的ASVEL接连战胜2支希腊联赛豪门,包括当地时间昨天战胜帕纳辛纳科斯。该队主帅坦言,即使在最疯狂的梦里,他们也不敢有此奢望。

当地时间昨天,欧洲篮球联赛战火重燃,ASVEL在主场欢庆了又一场胜利,此番他们以一分(79-78)险胜希腊联赛豪门帕纳辛纳科斯。这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ASVEL也成为自21世纪初欧洲篮球联赛改制以来,首支战胜帕纳辛纳科斯的法国联赛球队,上一支还是2000年的Cholet。

本场比赛ASVEL一度落后18分,前三节一直处于被动,但他们仍逆转获胜,Charles Kahudi在关键时刻成为球队英雄。终场前3分钟,ASVEL将分差迫近到3分,吉默尔-弗雷戴特和迪肖恩-托马斯(DeShawn Thomas)为帕纳辛纳科斯又取得6分领先,但ASVEL仍笑到了最后。弗雷戴特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8分(托马斯得到22分),仍无力回天。

而就在一周前,本季欧洲篮球联赛首轮,ASVEL还曾战胜过奥林匹亚科斯。谈到这一成就,主帅Zvezdan Mitrovic也是激动不已。

“今晚,我的球队终于展示出迷人的品质,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Mitrovic赛后表示,“当我们比分落后时,我们仍在尝试拼搏到最后一秒。最终,我们开始打出精彩的防守,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即使在最疯狂的梦中,我们都未曾奢望过在欧洲篮球联赛开季前2周内能接连在主场战胜两支希腊联赛的传奇球队。”

球迷打趣:“‘法国跑车’治下的球队,在欧洲篮坛同样也是横冲直撞!”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