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汉子!威少穿唐装被全美喷后再穿中国元素服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火箭队正在日本进行NBA季前赛,火箭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身穿带有中国风格的服饰入场,坚持了日本赛以来的一贯自我风格。

在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表不当言论后,威少在日本举行的第一场NBA季前赛赛前入场时,故意身穿着中国传统服装唐装,似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威少的这一行为,也引起了美国网友的不满,甚至攻击。不过他在Instagram上更新动态,“You say what happen,now what?”意思是,“你们看到我是怎么做的了,那你们又能怎样?
似乎是对于之前美国网友炮轰的回应。

而在昨天进行的NBA日本赛第二场比赛赛前,威少再次穿上了中国元素的服装。

威少的这一行为似乎是再次向批评者示威,我就是这么硬核,爱谁谁。

有趣的是,威少穿着这套衣服,走起路来颇有点“六亲不认步”的感觉,霸气侧漏。

网友们都表示,“他不一定是最喜欢中国的,但是这货是真的刚,确实牛批”“在日本穿着中国风衣服挺中国,威少霸气!”“威少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你怎么这么好看”“萧华下台,威少继任!”“历史第一控卫还挺懂时尚的”“威少MVP!”“我向威少道歉,曾经我以为他没有球商;现在我发现他情商最高;圈粉了”“哈哈哈 他到底做了多少件中国衣服”“听说有人喷我,so wha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