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40分勇士灭森林狼 卡哇伊首秀快船负掘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掘金客场逆转快船;勇士大将库里发威,在主场击退了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23-勇士143

斯蒂芬-库里打了三节,在25分钟内他19投14中,三分球9投6中,一人拿下了40分,此外他还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甚至还有1个盖帽。

德安吉洛-拉塞尔为勇士得了16分5次助攻,格伦-罗宾逊11分,德雷蒙德-格林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乔丹-普尔得了19分。

森林狼没给主力太多出场时间,唐斯打22分钟已经是最多的,他得了9分。安德鲁-维金斯和杰夫-蒂格各打17分,各得13分。替补出场的杰克-莱曼17分,今年的6号秀贾里特-卡尔弗得了17分6个篮板。

凯文-杜兰特走了,克雷-汤普森有伤未能出战,库里几乎成为孤家寡人。不过今天拉塞尔挺身而出,成为他的强援。

库里手感火热,不断撕破森林狼的防线。双方以攻对攻,勇士火力更猛,以70-64领先。

库里效率很高,上半场三分球5投3中,拿下了24分,拉塞尔也有11分进账。全队的命中率达到51%。勇士显然很有兴趣拿下这场比赛,库里、格林和拉塞尔都已经打了18分钟。

森林狼命中率低了10个百分点,但进攻也不差,已经投中了8记三分球。

库里保持强劲的火力,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他又投中3记三分球,勇士以98-86领先。前三节两队每节都得了30分以上,本节勇士砍下41分,以111-101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派上替补,仍是勇士占优势,他们打出一波11-4,一举以122-105拉开了差距。

掘金111-快船91

保罗-米尔萨普为掘金得了13分,尼科拉-约基奇10分11个篮板,贾马尔-穆雷9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克-比斯利16分。

快船功亏一篑。考瓦伊-莱昂纳德首次亮相,只打11分钟,得7分6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5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兰德里-沙梅特11分。

约基奇首战缺阵,今天终于复出,掘金组成了常规赛的首发阵容。

快船迎来了莱昂纳德,他们首发阵容也进行很大的调整,包括路威和哈雷尔都上提。

上半场掘金打得很吃力,防守也跟不上,两节过后以52-61落后。

第三节掘金突然发力,米尔萨普两度得手,约基奇几次篮下得分,他们打出17-7后,以69-68反超。

莱昂纳德出场时间不多,在他休息后,快船遇到了麻烦,第三节只得15分,而掘金得了29分。三节过后,快船以76-81落后。

路威和哈雷尔上了首发阵容,快船替补实力大损,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以81-93落后。掘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完成翻盘。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