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6分亚当斯19+10 雷霆主场胜新西兰破坏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1日,雷霆在主场以110-84击败了新西兰破坏者。

斯蒂芬-亚当斯得了19分10个篮板,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8分,新秀达柳斯-贝兹利得了12分,克里斯-保罗6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米杜-迪亚洛16分。

破坏者在最后几分钟略为缩小差距。罗勃-劳得了19分,斯科蒂-霍普森15分6个篮板,科里-韦伯斯特10分。

破坏者是新西兰的球队,但却一直效力于澳大利亚联赛。在澳大利亚也算实力不俗,但在NBA球队面前,显然不是一个档次。

这是破坏者今年第二场季前赛。首战他们虽然失利,但只以94-108输给灰熊14分,对于动辄就输三四十分的国际球队来说,破坏者小输当赢,已经可以算是一种胜利。

今天面对雷霆,破坏者也搞不了破坏,难逃惨败的命运。

亚当斯在开场后两次强攻篮下得手,雷霆以8-2开局,此后一路领先。破坏者打了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他们此后有所好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首节过后,雷霆以29-15领先。

保罗进攻欲望不强,但他在场上时,雷霆效率很高。他与施劳德相继助攻队友,第二节打了一半时,雷霆以48-23拉开差距。雷霆本节最后一攻,亚历山大把人过了个干净,上篮打板,球在篮圈上涮了一圈,未能命中,破坏者发动最后一攻,压哨三分险些命中。雷霆本节得了33分,以62-35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达到56.3%,三分球14投仅3中。亚当斯得了15分10个篮板,迪亚洛12分,保罗4分4次助攻。

破坏者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14投4中。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大举对攻,雷霆得分顺利,但防线洞开,几次被破坏者扣篮得手。雷霆的表演也少不了,本节还有4分38秒时,亚历山大背后换手过人,上篮得手,雷霆以73-49领先。新秀贝兹利也有不俗的表现,雷霆以90-57结束前三节。

破坏者以一波14-9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1-99。纳迪尔空中接力上篮还以一球,然后命中三分,雷霆连得7分,胜负失去悬念。

最后一节破坏者以27-20胜出。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