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记者力挺科尔波波:没权利要求他们说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0日,关于莫雷事件,一些过去很喜欢对美国政治发表评论的NBA主帅和球员们都没有太多的发声,比如史蒂夫-科尔和勒布朗-詹姆斯。对此,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看法。

勇士队主帅科尔与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是NBA喜欢公开发声的代表,但是对于莫雷事件,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选择回避,而目前正在中国准备参加季前赛的詹姆斯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很显然,科尔、波波维奇和詹姆斯在对莫雷事件中的表现让不少美国民众失望了。

对此,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在推特上写道:“我在几天之前就说了,今天再说一次:我不相信存在被要求的社会声明。你可以对科尔、波波维奇和詹姆斯等对有些问题公开发声,而另外一些问题则不发声感到生气,但是这取决于他们自己,以及他们关心说什么话题,而不是你要求他们说什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