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主力轮休热火仍拍黄蜂 戈登伤退魔术力射老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魔术大将伤退,仍在客场击败了老鹰;热火也在客场过关,拍死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108-黄蜂94

邓肯-罗宾逊为热火得了14分,肯德里克-努恩13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19分最高,达万-里德14分9个篮板。

黄蜂最后一节以31-18胜出,但无力翻盘。特里-罗齐尔得了18分,德维恩-培根10分,替补出场的卡勒布-马丁和德万特-格拉汉姆各得14分,新秀PJ-华盛顿13分。

热火多名主力缺阵,贾斯蒂斯-温斯洛、吉米-巴特勒、戈兰-德拉季奇、凯利-奥利尼克和詹姆斯-约翰逊等人都没上场。新秀努恩和二年级生罗宾逊带队,他们反而发挥出色。

前三节热火不断拉开差距。首节以31-23领先,第二节又砍下32分,上半场以63-42遥遥领先。

三节过后,热火以90-63领先了27分之多。

最后一节黄蜂才有所起色,华盛顿一人连续命中三球,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将比分追成91-106。由于前三节差距太大,黄蜂要翻盘已经不可能。

魔术97-老鹰88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魔术为37.6%,三分球34投10中。阿隆-戈登因伤早退,只得5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3分,乔纳森-艾萨克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得了20分。

老鹰命中率只有33.8%,三分球40投11中。特雷-杨得了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科林斯87投0中,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德安德烈-亨特13分,贾巴里-帕克11分。

魔术大将戈登只打了8分钟就下巴受伤,不得不离场。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有足够的火力,替补出场的罗斯发挥出色。

首节魔术以18-20落后。戈登离场后,他们反而士气高涨。第二节一度以42-36领先。老将卡特还以三分,老鹰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只以44-46落后。

第三节魔术一度以63-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本节最后5分钟魔术命中率下降,老鹰以一波16-5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7-68。

最后一节老鹰还派上了特雷-杨和科林斯等主力。不过魔术有罗斯就够了,他几次三分命中,魔术保持领先,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