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浓眉交易差点流产!佩林卡放弃时他赶来救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安东尼-戴维斯这笔交易一度流产,而鹈鹕队总裁大卫-格里芬则把这笔交易的达成归功于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上赛季中期,戴维斯就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而鹈鹕和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讨论过交易,但最终没有达成,而且对两队都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今年夏天,当鹈鹕聘请大卫-格里芬担任篮球事务总裁之后,鹈鹕恢复了与湖人的交易谈判。

最终,湖人付出多位年轻核心球员外加多个选秀权,并得到了戴维斯。

然而据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安东尼-戴维斯这笔交易一度流产,即便是在这笔交易达成的当天。

“大多数NBA交易都很可能黄掉,有些交易接近达成,但最终出现了巨大的分歧。”佩林卡说道。

“戴维斯这笔交易达成那天,我记得依然存在一些障碍,以至于我们认为这笔交易不会发生。”

对于新上任的大卫-格里芬来说,他坚持要通过戴维斯这笔交易获得巨大的回报。

“这笔交易发生当天,有几个时间点让我相信我们之间无法继续讨论这笔交易。”佩林卡说道。

关于戴维斯这笔交易,大卫-格里芬归功于詹姆斯和戴维斯共同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里奇完成了一份很高效的工作,他扫清了湖人队的所有竞争对手,这让我们觉得最好的交易方案很可能就来自湖人。”格里芬回忆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