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能否成湖人先发? 名记说他最适合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8日,《The Athletic》的洛杉矶湖人跟队记者Bill Oram近日和球迷互动时表示,如今德怀特-霍华德成为湖人先发中锋可能性不大,但考虑到谁最适合搭档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先发中锋可能最终仍属于霍华德。

在互动过程中,有球迷问到:“霍华德成为湖人先发中锋的可能性有多大?有百分之多少的几率?”

Oram回答说:“我无法准确说出会有百分之多少的几率,这也不真实,尽管这在目前看来仍是一件悬而未决的事儿。我认为,德怀特可能会继续替补出场,这也是为了让他能继续保持健康状态。然而,这还得取决于谁最适合和勒布朗、AD搭档,正是出于这个考虑,我越来越倾向于认为,湖人先发中锋的位子最终仍可能归属于德怀特。”

此外,Oram还称戴维斯的健康问题更多出现在生涯早期,近3年一直都还比较健康,还曾连续2个赛季出战75场,他确信湖人会谨慎使用戴维斯;他认为湖人接近于成为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下一步补强应引进能对位防守高大侧翼的球员。

在前天进行的首场季前赛上,湖人以123-101大胜勇士,霍华德替补出战18分钟,7投3中得到9分9个篮板;贾维尔-麦基先发出战17分钟,5投5中得到10分13个篮板。

此前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曾称,新赛季湖人仅有詹姆斯、戴维斯和丹尼-格林的先发是可以确保的,其他2个位置仍需竞争,其中包括首发中锋。而上一次(2012-13赛季)效力湖人,算上季后赛在内,霍华德共为湖人出战80场比赛,全部先发。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