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不会出现下一个库里!皮蓬说的,还给出了理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NBA名宿斯科特-皮蓬认为,不会再出现下一个史蒂芬-库里。他称库里投三分就像上篮一样轻松,现役没人像他那样三分保质又保量,除非拆散水花兄弟。

近日做客《The Jump》节目,皮蓬对库里给予高度评价。

“我认为史蒂芬将是绝无仅有的,”皮蓬打趣称,“除非他强迫自己的儿子来干他的老本行,否则没人会继承他的DNA,更别妄想来赶超他。看看这个孩子在三分线上是怎么投篮的,简直太美妙了,他投三分就像上篮一般轻松,毫无限制可言。”

皮蓬接着说:“史蒂芬是能改变比赛的球员。你可以拿他的三分出手数去和雷-阿伦比较下,如果说雷一场比赛三分能出手3到5次的话,史蒂芬却可能一场出手10到15次。因此,我不认为现役还有哪名球员能打破这种局面,除非让史蒂芬和克莱(-汤普森)分别效力于不同的球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