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看好詹姆斯场均三双!全联盟小心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以123-101战胜了金州勇士,看过这场比赛之后,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盛赞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这个赛季很有可能场均三双,其他球队当心了!”

光是在上半场,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数据就十分亮眼。安东尼-戴维斯打出了22分10篮板以及2助攻数据,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5+3+8,两人均打出了漂亮的数据。而湖人也最终战胜了勇士。

在上半场还没结束的时候,魔术师就连发了两条推特:“湖人国度,我仅仅看了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这场季前赛中第一节的表现,其他球队要小心了!”

紧接着,魔术师再发推:“我觉得詹姆斯本赛季很将要实现场均三双,在第一节里,他的传球非常重要,而安东尼-戴维斯占据着主导地位。”

正如魔术师所言,本场比赛中,湖人所展现出来的精气神与上个赛季完全不一样,詹姆斯和浓眉哥的优秀表现也让球迷们更加期待球队新赛季的发挥了!(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