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发带詹学罗德曼拼命!控卫詹半场8助攻!可怕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洛杉矶湖人与金州勇士进行了一场季前赛。詹姆斯此役戴上发带,发带詹回归,最终他帮助湖人以123-101战胜了勇士。此役,詹姆斯砍下15分3篮板8助攻,首节就送出了4记助攻,这位已经打了17个赛季的老将仍在比赛中奉献了玩命的扑救,让很多球迷动容。

早在今年休赛期时,主教练沃格尔就曾表示詹姆斯将会在新赛季担任控卫的角色。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詹姆斯开始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要知道,在今年夏天的湖人训练营中,在处理关键球问题上,詹姆斯基本上都是在打控卫的角色。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为麦基做嫁衣,他在传球给到麦基,这记传球穿过勇士防线,麦基直接扣篮得手;随后,又是詹姆斯,在突破的时候分球给到正处于外线的丹尼-格林,在接到老大的传球之后,格林手起刀落,外线稳稳命中。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上半场送出了8记助攻。

除此之外,詹姆斯拼命三郎的精神也在这场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第二节一上来,他就顶着防守球员来了一个2+1上篮,为了这个上篮,詹姆斯还飞身场外。

此后,在第二节进行到第6分33秒的时候,湖人进攻,当时詹姆斯在控球的时候,不慎滑倒,眼看球要出界,但是詹姆斯仍然在倒地之后,来了一个鱼跃飞身救球。

作为一个已经35岁的老将,詹姆斯在场上仍然十分拼命,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詹姆斯却表现出了玩命般的精气神,这无疑让很多球迷们感到震撼。

光是半场,詹姆斯就砍下15+3+8的数据。由于季前赛还是以演练阵容为主,因此到了下半场,主帅都纷纷换下首发球员,派上替补球员出战。不过,即使詹姆斯已经35岁,但是他仍然延续着自己的不老神话啊!(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