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回来了!湖人回来了!湖管牛逼啊,多眉太可怕

NBA综合

关注

湖人第一场季前赛123-101大胜勇士,卿们怎么看呢?!

湖人_______(来来来,自己填空,放心大胆填,不用客气)。

浓眉、詹姆斯、库里和拉塞尔都只打了上半场。

詹姆斯10投5中,拿到15分3板8助攻,感觉还没有用全力。也是,毕竟才季前赛,他一个三旬老汉,太用力显得掉价,你说是不是。

不过话说回来,你看看大爷这样子,3人包夹都能强行得分,看起来像是老了处于下滑期的样子吗?

你说说NBA第3人都这么可怕,那第1、第2人得有怎样的表现。伦纳德、字母哥,加油哦。

哦,对了,最为NBA现役第6人,库里今天有点铁,11投5中, 3分球5投1中,只拿到18分3板2助。

这是库里在大通中心的第一记出手,扔了一个超远3分,然后三不沾。

嗯,按照咱们中国人讲头彩的习惯,这头彩可不太好。

话说从上赛季末段开始,库里这3分就有点抽风啊。突然本宫就有个不太成熟的小疑问了:没有3分能力或者3分能力减弱的库里,威胁力会降几星呢?

勇士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引援——拉塞尔,9投2中,3分球4投0中,打了18分钟,只拿到4分2板1助,不知道勇士球迷的心有没有拔凉拔凉的。

不要说刚刚加盟,还需要磨合。对面家湖人的浓眉那也是首秀,也只打了18分钟,人家怎么就能16投9中,拿到22分10板2助。咦,这用per36的算法,是不是就能拿44分20板4助。好了,不弄这种哗众取宠的数据,本宫不是这种人。

浓眉打的时间不长,基本都是在和主力阵容磨合,不得不说湖人后卫线和浓眉之间的配合,太赏心悦目了。

确实,当年在鹈鹕的时候,就已经证明朗多手上有浓眉的使用说明书。

之前,湖人续约朗多的时候,本宫就说过了,湖人今年夏天最成功的事情不是终于换来了浓眉,而是换来浓眉的同时,留下了朗多,多眉组合真的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1+1>3的存在。

只打了半场的浓眉上演5连篮,我眉是不是也要从此走上有人“包养”的吃饼岁月了?

这么多年了,终于可以喊一句“湖管牛逼”了,不容易啊。

麻吉哥哥:我看你们就是针对我。

这是浓眉披上湖人战袍的第一场比赛,所以这位已经在NBA打拼了7个赛季的老将,打得像个新秀一般积极,估计也是卯足了劲想向湖人证明:这笔交易,一点都不亏。

这后卫的进攻方式,还骗了个2+1。想起来了吧,我眉那也是打后卫出身的。

湖人几个新援都有不错的表现……

霍华德打了18分钟,7投3中,拿到9分9板,如果以一个蓝领球员的身份要求他,这完全是合格的。

就是确实能感受到兽兽老了,卡鲁索这传球,换以前兽兽应该能来个2+1吧?!老了,老了啊!

阿玛虽然全场只投中了2球,但都是来自3分线,而且全部出手都来自3分线,这基本也符合湖人对他的要求。湖人需要一个有外围投射能力的球员,非常需要,阿玛估计会是个不错的补充。

布拉德利就……

打了13分钟,3投0中,0分1板0助。话说这几年湖人的首发好像总会有一个特别突出,特别突出的差。

加油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