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地盘首秀半场18+3!库里除了那三不沾都挺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季前赛中,金州勇士以101-123负于洛杉矶湖人,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双方以演练阵容为主,但是在上半场双方派出首发球员的时候,勇士却仍然占不到便宜。库里本场比赛得到18分3篮板以及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分球5投1中。

本场比赛一开始,勇士就远远落后于湖人,库里也迟迟没有找到手感。甚至在第一节,他那不讲理的三分没有奏效,原本在一开始库里想来一个自己标志性的超远距离三分,结果飞弹没中,还是一个三不沾。

在第一节甚至被对手打出了一个23-7的攻击波。此时,库里必须要站出来为球队得分。在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时,他迎着浓眉哥的防守,轻巧将球上进。

第二节还剩下4分17秒,库里打出快攻,面对空蓝,轻松将球放进篮筐;随后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库里终于投进三分球,又是迎着浓眉哥,库里弧顶附近手起刀落将球投进。

此役,库里仍然得到了球队最高分,或许是久疏战阵,库里在三分线外还没有找到昔日的准度,那么看过这场比赛之后,你们要给库里打几分呢?(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