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节17+7!真香!被浓眉8分钟圈粉,魔术师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6日,NBA季前赛,湖人在客场战胜勇士。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18分钟,16投9中得到22分,外加10个篮板和2次助攻。

戴维斯是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最强新援,今天这场比赛是戴维斯加盟湖人之后的正式首秀,而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

第一节,戴维斯就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通过和詹姆斯的挡拆配合,戴维斯频频杀向勇士的禁区得分,他不仅能够空接得分,而且还能自己抢下进攻篮板之后暴扣得分。

第一节,戴维斯就11投7中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湖人大比分领先。第一节结束时,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场边接受采访。当被问到戴维斯第一节的统治级表现时,沃格尔说道:“他在我的球队,这让我感觉很棒!”

今年休赛期,有报道称当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之后,詹姆斯向球队管理层表示应该让戴维斯成为湖人的进攻核心。湖人队的媒体日,詹姆斯公开表示湖人队的进攻都应该通过戴维斯的完成。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不断为戴维斯传球,并让戴维斯成为一个无解的终结点。

今天这场比赛,戴维斯只打了上半场,而他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交出了22分(16投9中)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戴维斯的表现让前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倍感兴奋,他在推特上提醒全联盟其他球队要小心湖人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