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试训09年榜眼!4大中锋伤了仨 处境太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5日,据NBA记者本-斯蒂纳报道,金州勇士今天试训了2009年NBA榜眼秀哈西姆-塔比特。

今年32岁的塔比特是2009年的NBA榜眼秀,和斯蒂芬-库里是同届新秀,而库里是那年的首轮7号秀。

然而塔比特的职业生涯远没有达到预期,他上一次在NBA赛场上打球还得追溯到2013-14赛季。当时他在雷霆队效力。过去这些年,塔比特先后的发展联盟和海外联赛效力过。

NBA生涯至今,塔比特场均只得到2.2分和2.7个篮板,他因此被外界称为“水货榜眼”。

今天,塔比特接受了金州勇士队的试训。据NBA记者本-斯蒂纳透露,过去这一年,塔比特专注于身体的训练,而且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表示塔比特的身体状态很不错。

自从今年的训练营开始之后,勇士队4名中锋里伤了3个,包括凯文-卢尼和考利斯坦,这应该是他们试训塔比特的一个重要原因。

塔比特渴望重返NBA,他最近也接受过多支NBA球队的试训,包括尼克斯和雄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