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裁掉乔丹签下斯托克顿?湖人死亡八后卫搞起来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据NBA官网报道,湖人今日官宣裁掉了乔丹-卡罗林,签下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之子大卫-斯托克顿,湖人的阵容人数还是20人,包括双向合同。

虽说是传奇控卫之子,但已经28岁的大卫-斯托克顿出道至今却没能继承父亲的衣钵,小斯托克顿身高1米80,体重165磅,虽然从努力程度来说,大卫确实不差,但他的身体天赋相对于其他控卫真的很平庸。

作为2014年的落选秀,曾先后在国王队和爵士队以短合同短暂效力过。

上一次效力还是在17-18赛季常规赛,小斯托克顿为爵士出战3场,场均出场3分钟,得到3.3分,三分命中率66.7%。换个说法就是:为爵士出场三次,共上场10分钟,得到10分,其中三分球3中2。

由于在NBA站不稳脚跟,小斯托克顿多数时间在发展联盟和海外联赛打球。

在发展联盟效力的四年里,斯托克顿场均得到18分和7.1次助攻,外加3.6个篮板和1.7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8.2%。上赛季,斯托克顿在德国联赛打了35场比赛,场均得到8.7分,3.6次助攻和2.1个篮板。

湖人在季前赛开打之前签下他也是为了之后阵容的完整,但更多的可能是名人堂父亲的面子吧?要知道湖人阵容中最缺得就不是后卫,隆多、库克、丹尼尔斯、卡鲁索、波普等多名球员,后卫线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小斯托克顿想要上位也绝非易事。沃格尔不会是想玩儿八后卫战术吧?

但对于小斯托克顿来说,是又一次能够证明自己的机会,在聚光灯下打球,如果小斯托克顿能够得到机会并投中那些三分球,他还是有望留下来的。毕竟当年父亲连失总冠军,如今湖人是夺冠大热,机会又来了,小子可要争气点阿!

(来源:左右为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