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三节打卡贡献37+7+7!火箭轻取快船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来到夏威夷,火箭以109-96击败了快船。

詹姆斯-哈登只打了前三节,贡献3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全场20罚17中。克林特-卡佩拉得了14分11个篮板。

快船主将缺阵,路易斯-威廉姆斯只打10分钟,得13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7分6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0分5个篮板。[技术统计]

这是本赛季NBA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也是火箭的第二场。上一场火箭拉开大幕,砍下了140分,狂胜来自上海的大鲨鱼。双方实力悬殊,对于火箭来说,没太大的练兵意义。

两队都未能派出最强阵容。快船新加盟的大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都未能上场,只能坐场边观战。火箭也还在等待威斯布鲁克的首秀,而内内根本没随队出征。

火箭在上一场还损失了豪斯,今天对阵容也进行了小小的调整,麦克勒莫首发出场。快船则派出接近二线阵容的首发,内线是祖巴茨和哈克莱斯,另外还有三名后卫:贝弗利、沙梅特和杰若梅-罗宾逊。

上一场哈登打出三双,但仅得10分。今天他进攻非常积极,火箭以12-2开局。快船首次亮相,还处于度假状态,手感全无,比赛打了4分29秒,只有祖巴茨一次快攻扣篮。路威和哈雷尔上场后,快船才有所起色,两人包办快船本节最后7分,将比分追成22-31。

哈登第二节在场边休息时,火箭陷入了困境,本节打了近5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2-1后,以34-32超出。直到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哈登上场后送出助攻,卡佩拉空中接力上篮,火箭才重新进入状态。还以一波10-0后,火箭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哈登连续三分不中,本节还有43.9秒时,他终于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此后他两罚两中,一人连得6分,火箭以57-40拉开差距。本节最后4分钟,快船未能运动战得分。

上半场哈登命中率并不高,12投4中,但10罚全中,一人得了20分,他还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朝着三双而去。

两队节奏很快,命中率却不如人意。火箭为35.7%,三分球22投5中。快船只有29.3%,三分球18投4中。

快船替补出场的路威拿下了13分,而先发五虎只有1人得分,祖巴茨贡献7分,另4人一分未得。

两队继续以攻对攻。火箭的这套阵容,得分能力显然强于对手,快船有心用防守来限制对方,但并没收到效果。而以攻对攻的话,快船缺少能挺身而出的球员, 而上半场效率最高的路威也未再上场。

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快船一度将比分追成60-72,克拉克还以三分,火箭以一波17-5结束本节,一举以89-65取得24分的优势。

最后一节两队派上了替补,哈登坐在场边,两个膝盖敷着冰袋。双方的防守更加松散,配合也越来越少,场上的球员有机会就果断出手。快船一度缩小差距到11分,但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