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季3天伤3个主力,有毒啊!谁救救勇士

NBA综合

关注

勇士队开季训练营已经进行了3天,昨天有部分细心观察的记者发现,球队的中锋卢尼好像因伤缺席了一部分的训练。

科尔在训练后的采访坦白“卢尼腿筋出现了伤势,所以球队最后一节训练课没打。”

虽然勇士随队记者Slater在随后跟踪报道说卢尼的伤势不太严重,因为他训练后独自进行了骑单车训练,伤势还好。

虽然伤势不重,但勇士已经不能再减员了,要知道,这已经是勇士训练营开启3天以内对外通告的第3个伤兵。

训练营开启的第一天,球队新签下来的中锋,本来预计作为球队先发的考利-斯坦就拄着拐杖来到现场,他将会休战至少一个月。

受伤的原因是打业余比赛,空接中落地不稳导致的中足扭伤。

训练营开启的第二天,球队今年的新秀斯马拉季奇又扭伤了脚踝预计也要休养一段时间。

这也个不少的损失,因为斯马拉季奇虽然顺位不高,但是已经和勇士签下4年613万合同,对于薄弱的勇士内线,是雪中送炭的签约。

新赛季的准备日程就开启了3天,勇士已经伤了3个人,而且最麻烦的是是,受伤的球员通通都是内线球员。

从目前看,新赛季勇士除了格林是主力阵容的纯内线球员,如果卢尼其他时间只能让新加盟的两个运动型4号位克里斯和斯佩尔曼轮换更多的中锋位置上场时间。

根据今年的最新消息,科尔将确定斯佩尔曼作为球队前两场季前赛的首发中锋,这个身高不到2米06的空间型大前也是自己生涯首个赛季打中锋。

斯佩尔曼也是挺有意思的,以前在NCAA在维拉纽瓦大学作为夺冠功臣,他主要打的是小前锋,后来加盟老鹰改造成了大前锋。

下赛季在勇士,被迫要打中锋。

不过这也没有办法,要不只能教练上场了。

我说得可不是科尔啊,今年8月份宣布退役的帕楚里亚已经签约勇士,成为新的教练组成员,他的职务是球队发展顾问。如果要他复出,他的身手理论上应该没退化很多吧。

如果勇士伤到靠管理层复出才能救火,也是挺坎坷的。

说了这么多,还不包括之前已经受伤的汤普森,媒体开放日时候就有记者问科尔“克莱休赛期各种撒狗粮,是不是恢复得不错,能够提前复出?”

科尔很直接地回答“没有,我们的计划是让他休战到全明星以后看情况复出。”

昨天训练结束后,全队都已经休息,唯独只有库里还在场上单独加练了45分钟,库里的训练师之前接受采访说过今年休赛期的库里应该是他见过进联盟以来练得最凶的一赛季了。

可以预料到,没有纯内线、没有汤普森、没有杜兰特、一哥、库里下赛季每场比赛可能都会遭遇“BOX-1”待遇。

勇士将会在在8号举办公开训练,这次训练是球迷首次在勇士的新主场大通中心观看球队公开训练,票价是5美元。

折合人民币也可以接受嘛,只是希望,勇士不能再减员了,是真心伤不起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