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强过乔丹?Logo这番话既中肯又有说服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谈到此前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称詹姆斯-哈登是比迈克尔-乔丹更出色的得分手,NBA名宿、现洛杉矶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对二人的进攻做了分析,称二人都属顶级,他欣赏用正确方式打球的球员。

哈登的季后赛表现总是遭受诟病,但韦斯特要为他辩护。

“人们总是问,‘那季后赛又该怎么说?’”韦斯特说,“好吧,当你连续5个比赛日看到同一个对手,他们会每晚都等待着你。而这时,像詹姆斯(哈登)这样的球员便会做出调整。对手可能会让他更多地去传球,但他只是在调整,他仍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曾拿哈登和乔丹做比较,并称哈登的得分能力更胜一筹,这一度引起热议。韦斯特对此也进行了分析。

“MJ是史上最杰出的半场阵地战球员,”韦斯特说,“他非常高效。詹姆斯(哈登)运球更多。迈克的运球没那么多,但他所拥有的身体条件却是无与伦比的。詹姆斯(哈登)不同,当然他俩的比赛风格也是截然不同的。”

韦斯特接着说:“迈克是我的好友,他改变了这个联盟。很明显,那些真正倚重于数据分析的人,这种想法(指哈登得分能力强过乔丹)是会存在于他们脑海中的,达里尔无疑就是这样的人。但只是看球的话,我欣赏天赋,也欣赏那些像他俩这样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的球员。他俩都是最顶级的球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