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DPOY?勇士大核自曝已看淡 新季的目标是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恢复了季后赛时的饮食习惯,如今完全戒掉了酒和垃圾食品,体型已达到比赛要求。此外,他称新赛季的目标不是最佳防守球员,而是捏合全队。

新赛季伊始,勇士会比以往更依赖史蒂芬-库里和格林,格林对此心知肚明,并早已做好了准备。

“我已恢复了季后赛期间的饮食习惯,”格林笑着说。

今夏格林携未婚妻度假,同时也没忘了训练,相反他的训练强度还挺大,主要是为了训练核心力量和下肢灵活性,为的是提升自己的赛场表现。

就在训练营开启前一天,格林制定了将维持一整个赛季的新食谱,并戒掉了酒和垃圾食品。据格林称,和2018年休赛期不同,今年他丝毫没有此前一个赛季随勇士闯入总决赛后的那种疲惫感。

“我正是用这种方式来保持能适应比赛要求的体型,希望我能打磨各方面的技术,找回比赛感觉,”格林说,“这将能使我以此前惯有的方式,而非去年休赛期那种灾难性的方式,来进入季前赛。”

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休赛期后,格林对新赛季也是信心满满。

“毫无疑问,我会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格林说,“但我新赛季每天所专注的不会是最佳防守球员,也不会是其他任何东西,而是将全队捏合起来,让球队能够运转。如果我能做到这点,其他的一切事情都会水到渠成。”

今夏,格林和勇士达成4年1亿美元提前续约协议,勇士不希望这笔投资打了水漂。

“他们总告诫我要注意,别太劳累了,与此同时,他们也放手让我去做任何事,只要是我的身体所需要的,”格林说,“自己的身体能有多大承受力,你也该心里有数。”

格林的表现毫无疑问会在某种程度上决定勇士新赛季能走多远,格林也豪言:“我爱篮球,我正在打出最高水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