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老板:球队之前95%能夺冠 威少是剩下那5%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4日,据《The Athletic》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迪尔曼-费迪塔认为火箭队距离夺冠只差5%,而火箭队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是那5%。

费迪塔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关于经商之道,费迪塔有一个“95:5法则”。通过这个法则,费迪塔在商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他希望把这套成功法则复制到火箭队。

“绝大多数成功的企业,他们在95%的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那剩下的那5%将决定这个企业能否取得突破。”费迪塔在推广自己的新书时说道。

上赛季,当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队淘汰之后,费迪塔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以及主帅德安东尼进行会面。费迪塔在那次会面中告诉莫雷和德安东尼,火箭队在95%的方面都做得很好,他们再次常规赛取得50胜,这是火箭队在过去6个赛季里第5次做到。此外,火箭队能稳定地打进季后赛第二轮,甚至是西部决赛。然而,要想实现夺冠的目标,费迪塔认为火箭队需要那剩余的5%。

对费迪塔,莫雷和德安东尼来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是那5%。

“那5%是决定性因素。”费迪塔说道,“如果能够正确稳定地执行,我们球队就能突破那95%的水准。”

由于在今年休赛期接受了膝盖手术,威少一直处于伤停的状态。但是据多位现场观看火箭队训练营的人士透露,威少在训练中展现出了很不错的速度,而且他的膝盖已经没有问题了。

(罗森)

加载中...